四朵金花❤

四朵金花❤

2010年5月31日星期一

♥31/5

我先说明。。。
以下这番话。。。
发于内心感觉。。。


面子书,是我每天都会开的。。。
而上个星期。。。
星期日那天没有on。。。
因为。。。

太忙了!!!

结果今天回家一开。。。

72个朋友请求?!!

可能对你们来说
72个而已。。。对我来说。。
一天72个。。。好多了。。。==



在想着。。。
我一向有个习惯。。
每个add我的朋友 我都会留言的



现在,72个。。。
怎么留??。。。
不过很开心~
因为很难有下一次~~厚厚厚~~~XDXD


今天看到老婆的面子书。。
哇~~做么将悲惨??
就sms他了~
应该是烦事业~~
希望他加油咯~~我相信主耶稣会帮助他的~~amen~~^


今天在车看到老板和老板娘。。。
很sweet。。。~~~
有点羡慕了~~哈哈~~
不知道几时到我~~哈哈哈~~


算了~~~
一切随缘吧~~~
无法强求~~~~

11 条评论:

  1. 现在在hidung tinggi了是吗?!
    太多朋友不好啊……XD

    回复删除
  2. 我hidung一向很低下的咯~哈哈~~

    回复删除
  3. 但是这次特别高……^^

    回复删除
  4. 高得有限咯~~哈哈~~我将好~~

    回复删除
  5. 你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啦……

    回复删除
  6. 当然啦~~~看不出咩??

    再笑!!!切掉你嘴巴!!!

    回复删除
  7. 打直看……
    打侧看……
    怎样看都看不出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8. 那就从背后看啦~哈哈~

    回复删除
  9. 那你又笑??矛盾!~~

    回复删除
  10. 先配合你……
    然后才讲你……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