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朵金花❤

四朵金花❤

2010年6月5日星期六

♥6/5

突然。。

想到~~

假日营。。~~

因为毛毛信息来。。。说星期一after class tambahan去买干粮~~for 假日营的~

顺便去看戏。。~~

没去。。。

不是因为扮乖女...是因为。。。。。

好。鬼。穷。。。。!!!T^T

多么悲哀的一个理由。。~~天啊~~

点解??!!

其实。。我不是没钱。。而是不够人家多~~

这不是纯粹为了我而解释的理由~~而是为了所有死穷鬼而解释~~~XDXD

然后。。毛毛说来我家。。练习假日营的表演~~

噢噢噢噢~~~好的~~碰巧我也有这念头。。~~

突然,很突然,非常突然。。异常地突然。。

想到CPJ~~~ 不懂为什么~~

CPJ,我没有爱上你哦~~

别想太多~~如果我爱上你。。。

我的粉丝们会很伤心的~~

哈哈~~~

CPJ,

很想和你说。。

虽然人数不尽之前所预设的。。。

但是~~~

我知道我们都是打不死的蟑螂!!!

越有人看不起我们,我们的力量越大!!!

对吗??^^

无论多辛苦,大家的心仍然连在一块~~

因为我们是一群''硬颈''的蟑螂!!!

虽然。。

我,毛毛,兔兔,娃娃和丫丫帮不上忙。。~~

但是我们今年非常期待你所举办的假日营。。~~

CPJ。。~~

肉麻的话就不说啦~~

只想说,

无论如何。。。

加油!!除了努力。。还要有恒心~~

牛奶家族,加油!!

626永远支持你!!!!~~~~

woohoo!!~~~

bear...~~~

还有你。。~~

不要生气了拉~~~

生气犹如杀害你的细胞~~

熊的细胞要等着给鱼。。就是我~慢慢去boom~~XDXD

bear~~~~~

你''回家''要加油和小心~

希望你17岁的生日,是个难忘的回忆~~

因为在''家''过~~

为什么。。。你不会我信息。。。

你不知道我在等你信息。。

你又是这样。。苹果也是这样。。
你们都是这样。。~~~

7 条评论:

  1. 哈哈……
    感动咯……
    看到BEAR的名字在FISH的BLOG出现……

    希望咯……
    应该会很难忘吧……

    这句“为什么。。。你不回我信息”是讲我吗?

    回复删除
  2. 因为你是我的dear bear嘛~~

    不是你咯~~死爱~你又信息我咩~~~

    回复删除
  3. 我就是死爱脸啊……XP

    回复删除
  4. u see u see...
    always say sifat sifat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