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朵金花❤

四朵金花❤

2010年8月24日星期二

-♥_24/8/2010_尊孔_♥-

今天~

我,毛毛和佩雯去尊孔看衰bear比赛~~

其实只是他们学校的班际赛~

但是bear bear昨天有好多烦恼哦~~

可怜的short legs bear~

当然~除了精神上的支持~还要有实际的行动!!~~

所以~~今天就去尊孔~~

半日游!!!~~~XDXD

到了那里后~那个熊还没打~

而且~记录台也做不到~~TT

我们三个感觉去到有点多余~

但是没关系拉~我也是要去支持我的sui bear~

bear和我说台妹在打羽球那里~

就去大礼堂找他~~

但是。。太多人了~~找不到~~==

就走另个门去找他~

一走过去~他突然跳出来~(天啊~真的是猴子~到处跑来跑去的~==)

他还迟钝的看我们一下~

很大声地~‘哇!!!~~~’还退后了一下~

我们三个都被他突然的叫声给吓到了~~

死台湾猪!!~~>。<(我叫他台猪的~)

吓死我!!~~~~

佩雯~~谢谢你!!~~

我终于会打羽球了!!!~~(说出来羞家~~XDXD)

大猪(台妹)~~~

我也要谢谢你~~因为你让我很多啊~~哈哈~听话~~=]

bear今天赢了~~^

恭喜~恭喜~~^

台妹赢了~~可是他很不开心~~

因为他说他班的全体赛输了~

听到他声音~很伤心下~

因为我不清楚他们的比赛模式~根本安慰不了他~

只好叫bear安慰他咯~

不要这么伤心拉~~

和你说~~

我们今天才赞你来叻!!!~~~

说你条件不错啊~~

是个很好的运动员~~=]

绝对会是女生们的抢手货!!

哈哈~~

而且我今天还和bear,毛毛,佩雯说你粗口改善了很多~

而且知道你为了什么而改~

加油!!!阿鱼永远支持你!!!!~~~\(^0^)/

-----------------------------------------------


其实今天心情不大好~~


因为知道我们的表演被腰斩了~


蛮伤心失落的说~哈哈~


但是现在没什么事了拉~


今天见到台妹就开心回了~~因为想到他就觉得他很可爱~XDXD


他上个星期日羽球比赛~

竟然到处找裤子穿~~哈哈~

最后还借bear的裤子~~

哈哈~~可爱到~~XDXD

今天又见到他很傻的样子~~哈哈~

笑死我~~XDXD

台猪!~~加油!!!~~~

我一定会支持你的!!!~~

陈慧诗!!~~cheer up!!~~

2 条评论:

  1. 哈哈……
    你不讲我都忘了台妹借了我的裤了……
    谢谢啊衰鱼……
    来支持我……
    虽然没得给你做记录台……
    下次吧……

    台妹!阿bear也支持你!
    GO!GO!GO!

    回复删除
  2. welcome dear bear~~^
    yayaya~~
    ga yao!!~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