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朵金花❤

四朵金花❤

2010年8月12日星期四

-♥_什么才是该做的?_♥-

我到底该何从下手?

我不知道~

我自己都没办法决定~~

或许,

可以像振霖(开心吧?我说到你)说的。。我本身也同意~

可是。。。。

该怎么开始呀?

而且。。

这决定是对的吗?

-------------------------------------------------------------

最近我班好多事情一下的爆发出来~~

首先,

就是垃圾桶~(反正他说我们的功课是垃圾~他收他改~那他就是垃圾桶咯~)

他也未免太过火了吧?

一进来~bang!~开门直进课室~喂~~看到大太阳出来吗?

一进来~脸黑黑地坐在位子~自己做自己的事~

不肯教书~那也算了~

还有一次~丢一堆纸给前座同学分派功课~还有丢6支红笔给前座同学~

做么?要show你用了几支红笔改垃圾是吗?

一直多少钱?要我买回给你没有?

但是哦~~~

喂~~~毕竟你是高级的人叻~~出过国念书的叻~~

连基本礼貌都没有啊?

你知道前座同学有几可怜吗?而且他们不是你生气的那位同学耶~

那些是我们学校的TOP17叻~~

不比A班差叻~~你这样对待他们?良心过意的去吗?

我们之前轮流的去道歉。。你不领情~~就算了~~

后来,你透过老师和我们说要我们写道歉信~~

我们也照做~~

但是你也不是不领情~~

你现在想怎样??你不如直说~~我们没时间去猜测你的心~~

明天就星期五了~~

我们这个僵局已经维持3个星期了~

你到底想怎样??

我们要考SPM了阿~~你还在为你那‘高尚的性格’争取什么?

几十岁人还是吾化~~你因为一个人~而罢教我们全班~

你真的很buang~~

你在我的心中的位置~~大大降低~~

你原本是我蛮尊敬的一位老师~~现在。。送条banana给你就有~

但是~~~

你毕竟是我老师~~当你教课时~(如果你肯继续教)

我还是会尊敬你~~但是你已离开课室~~我buang你都傻~~

我们班给你弄到很贱~~你要什么有什么~还要把我们的东西丢地上或不领情~~冷脸以对~

我们虽然年纪小~~但是我们是个人~~

请你尊重!!

尊重一个人,无须看年纪。。

这么简单的道理~~要我教吗?

不必吧?

3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