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朵金花❤

四朵金花❤

2010年8月19日星期四

♥恋爱通告♥

看了这部戏后~



深深地爱上王力宏!!~~~



我要买恋爱通告的正版带!我要王力宏的专辑!!



存钱!存钱!存钱!存钱!



当减肥~少吃两餐好了~~



我亲爱的胃大爷~~~



拜托~~



别胃痛厚~~~^



只要我买到我就会好好的对待你咯~~



啊哈哈哈哈阿哈哈~~~~XD



加油!!~~~



但是。。。



现实还是现实~~~==''



最近不是一般的穷~~



是好淋穷~~T^T



呜呜呜呜呜~~wo

2 条评论:

  1. 哈哈……
    努力存钱吧……^^

    回复删除
  2. 哈哈~~你算了吧。
    你每次说减肥,存钱...
    都是减到/存到去荷兰的啦。XD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