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朵金花❤

四朵金花❤

2010年9月30日星期四

扫尘~~♥

今天上来扫下尘~~XD

太久没上来了~~被人问为什么停打部落了~~

不是停~~而是没得上网~~加上考试~~TT

所以叻~~~

我记得什么就写什么啦蛤~~XD

说回上次那场友谊赛~~和康乐的~~

这应该是最后一次大伙们打球了吧~~

篮球~~我很爱你~~~♥

至于小的~~我只能喝你们说声加油~~=D

有些真的有些进步~~没进步的,加多点油~~相信自己!

那天我不是骂你们哦~~我是给与你们适当的意见罢了~~

我明年回来看你们比赛~~=]

说明哦!!!不能没有进步的哦!!

不然我就打开骂戒~~哇哈哈~~~

至于大的~~

很不舍啦喂~~没了你们。。。我扮耶俾边个剃?TT

那天和你们打球~~太太太太。。。。。。。。。。。。。。。。。。。。。。开心了!!!!

我们那天超有默契的耶~~~~

搞么鬼~~最后一次才来这么夹~~~= = 那天真的很开心~~

我亲爱的球员们~~~

我们的考试要和它FIGHT过!!!

谁说打篮球的都是没用的东西!!

WE R THE BEST!!!!!!

球是圆的。。so。。。nothing is impossible!!!!

这是我们的金句!

千万要记住。。

我们什么都可以比不上人。。

球技,防守或身高。。都可以比不上人家好。。

但是就是除了我们的团队精神!!

这是我们的宗旨!绝对要遵守!!!!!


puteri!!FIGH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