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朵金花❤

四朵金花❤

2010年12月23日星期四

♥明天我就要beer~beer~beer~~~♥

和妈妈聊天~~

气死~~><''

比我和ah girl(毛毛)还唠叨~~= =

果然是我们的老母~~~XDXD

真的很唠叨~~

说蓝色圣诞节~要去买衣服~

问她想吃什么~他说他什么都吃~

结果~我要牛肉~要羊肉~~

老母!!我去那里找给你啊?!= =

难度很高耶!!= =
-------------------------------------------
明天就是我们的beer time~~~♥

wohohohohohohoho~~~~

毛毛~~你确定要dui老母?= =

他会醉的~~xDDDD

他不堪一击~~xDDDDDDD

我要dui点心baby~~~~xDDDDD

姓毛的~~你就~~考虑下要不要啦~~xDDDD

提早祝大家圣诞节快乐!!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