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朵金花❤

四朵金花❤

2010年12月21日星期二

♥__SPM__bye bye__♥

SPM~~~

再见!!!!!~~~~

我会记得你的!!~~XDXD

带给我那么多痛苦~~~令我和书的感情,好到~~~~

无法用言语形容~~

今天考完后~~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大喊!!!!!!!

考完啦!!!!!!!

见到每个同学~~再见啦~~~~

不要见到你了~~~XDXD

不过~~还真不舍阿~~

能做到学校里蛮出名家伙~~毕竟不容易~~

不用怀疑~~我说着本人~~XDXD

虽说不容易~~但我却不知道它的难处在那里~~~hohorhorhor~~~~

考完试~~好想到处飞~~~XDXD

要存钱~~要买nike beg~~过年前要买到!!

因为我的beg坏了~~TT

我过年回家乡没包包拿了~~TT

电话最近傻到很厉害~~应该是时候说掰掰了~~

可是。。。。可是。。。。。。

不能啊!!!!

你不能挂先!!我没电话可以用了~~TT

熊!!

你太令我失望了!!!

你家的衰鱼,我!

是超级讨厌抽烟的人的!!

你竟然说不知道~~叫别人给意见??!!!

我,身为一个运动员~~

有100%的坚定~100%的抗拒烟及毒品!!

除了酒~~因为我是酒鬼~~XDXD

酒酒酒酒酒~~~♥♥


hor~~hor~~hor~~~~

3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