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朵金花❤

四朵金花❤

2011年1月4日星期二

♥失望♥

好姐妹

你得回了你的爱情。。你失去了你的友情。。

基本上你和他的事情都与我们无关。。

你要再回一起就一起。。虽然我们可能不赞成。。

可是那是你的感情生活。。

关我们屁事。。

你做了很多让我失望的事。。

我们明明一起被聘请了。。你要做full time的工。。

你再去interview,和娃娃一起工作。。

没关系。。可是你可以有交待些没有?

你知道我和emma找你找到要死吗?

你明明答应我,你会尽快找emma和他说。。

还会找人代替你。。。

你找不到人没关系。。可是你也要早点通知人家好让别人还有时间找人。。

你没有。。

training当天早上你才call人家。。

说你2月才做工。。还说和我说了。。

我根本不知道。。

对,你通知我了。。不过你是在emma问了我过后才和我说。。

后来在training的时候我还一直替你说好话。。

我为的是什么?

你和他在回一起。。不是去咯。。

干吗要把自己的status锁起来?

别人就可以看。。我们这些所谓的好朋友,好姐妹就不能看?

谢谢你,教会了我做朋友不要做好的那个。。

因为只会成为SOHAI。。

你真的让我很失望。。


大家都在讨论说,你变了。。

不,不关你事。。

只是我们不配当你的好朋友。。

是我们的错。。你要的我们给不了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