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朵金花❤

四朵金花❤

2011年1月17日星期一

♥努力♥

今天知道沈鱼鱼,我,的佣金啦!

每个月的业绩没达到5000,某佣金!~~

一听到这个数目~咋舌!O0O!!

可是我会努力!!

沈家鱼小姐!你可以的!

不同销量不同%~

最少3%~最高7%~~

我要达到!!!

其实我算不错啦~~有个好老板(女的)~

老板几好的~~那天才和他去看《天天好天》~~

还请我和我家男人吃sushi~~

还会特地赶回来特地让我和我家男人放饭~~XDDDDD

说实在的,如果不是这个老板娘的话~,我才不干这活~

因为薪水不高~~=u=''

在pavillion最少也是rm5~~可是我不是~~T T

没关系!我一定会加薪水的!!

最好emma看到~xDDD

有一个这么好的员工!xDDD

我的确很有效率的咯~~~其实~~xDDDDDDDD

老板娘!!我等你的大个个红包

你答应我的哟!!

谢谢老板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