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朵金花❤

四朵金花❤

2011年2月4日星期五

❤新年。快乐❤

咚咚咚咚锵~~

在pavillion听到kisiao~

每一天都是同一片cd~每一天都是准准10点开始播放~

算一片cd一个小时播完~一天工作12个小时~= =

可以知道我多kisiao~= =

--------------------------------------------------------------

新年了~~突然很怀念我的家乡~~

怎么办?

可是要做工~~我顶~~T^T

还有~~

我必须和我的红包们说声

bye bye~~~T_________________T

----------------------------------------------------------

我现在想要的~~

就是睡眠~~

我现在的眼袋和黑眼圈比我的眼睛还要大~= =

fb很多照片为证~~

周公~~~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