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朵金花❤

四朵金花❤

2011年5月6日星期五

壓力

壓力這回事兒

很難

難啥?難解釋 難解放 難平靜 難說明 難傾述

這是我的問題嗎?

我天生 不是個讀書的人

即使我努力 還是得到一樣的結果

諷刺的是 我深知社會

沒讀書就會與沒前途畫上直線

沒文憑就會成為社會低層的一部分

幹他媽的

在這個社會 你可以以【奸詐】二字來形容它

也可以以【成長】二字形容它

你虞我詐 充滿諷刺與矛盾

不屑於這社會觀點 可是 現實歸現實 【不屑】 不會是你拒絕社會的理由

我到底有什麼優點?

開心果?有演藝細胞?我的優點?還是長處?

有什麼長處?我沒有。

很簡單的一個符號【。----句號】

句號永遠都會理所當然的結束所有事情

如果可以 我還真希望我的煩惱能放上【句號】

希望所以東西都理所當然的簡單 可惜 這不會是我的心願

因為不會實現

SHIT!

即使我每天都笑哈哈 神經兮兮的

其實 我很累 真的想倒下去了

壓抑著自己 壓抑著眼淚

即使落淚 都是默默地讓一條弧度淚水滑過我的臉頰

無法放聲地大哭出來

想傾述 不是因為沒有對象讓我傾述

而是我不知道該怎麼道出心中所苦 思緒之困

我好累 堅強不到

我現在沉溺在疲累當中

因為想以疲累替代我哭泣的時間與思緒

讓我直接進入夢鄉

好累好累的身軀

好累好累的思想

真希望我思想不成熟 不理解社會上的一切

做個傻瓜 多好

1 条评论:

  1. Fish, everyone have their talents. You also have yours. you are a problem solver and you prove yourself well in organizing event. In society, a person that is flexible and adaptable will survived, not the person that is the smartest or the best.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