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朵金花❤

四朵金花❤

2011年5月23日星期一

祝我生日快樂❤


沈小姐 恭喜你

你十八歲啦!開始bok bok脆的時候咯~XDDD

嗯~第一場慶祝

日期:18.05.2011
地點:kampung pandan的CAFFEINEES~

白色的屋子~其實想穿美一點的~

可是又懶惰帶衣服去替換~XD

就被人說假淑女~冤枉啊/~\

選了一個燈光好的位置~為什麼選燈光好叻?因為要拍照!XDD

謝謝你們為我準備的【驚喜】

雖然不驚可是有喜丫!XD

好像毛毛~你的驚喜對我真的完全起不了任何效果~

因為我知道你不可能不會出現的~

第一,你這麼注重我們之間的感情~你不會不來的~而且你這麼餓寶貝我~XD

第二,我家男人他一定會為了我而去載你的~他這麼愛我~XD

所以~一開始我純粹配合你~XDD

我愛你們噢!!

雖然十八歲的生日 破相!

被happy birthday的那個牌弄到鼻子脫皮慘了!!

還流血!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