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朵金花❤

四朵金花❤

2011年8月6日星期六

於心不忍

看著自己的blog...

於心不忍讓它倒閉 所以回來添添文字 哈哈哈

最近總覺得自己生活沒什麼意義

睡覺 工作 睡覺 工作

自己的生活就剩這些了嗎?要不然就和姐妹喝喝茶 胡亂哈拉哈拉

閒。

怎麼活躍都還是活躍於面書

我到底是為了什麼而活?我很厭倦工作的生活了。

可是不工作的話 又該以什麼而活? 媽的。

七月對我而言 是多麼倒霉的一個月

工作了這麼久 我竟然可以 bank in錯錢

而且不是一次 是三次/.\

他媽的。

今天suki(在下的同事)和我說

你無心工作了!

對啊 他好像說對了

看著身邊的朋友 考了駕照 學校考試

看回自己

我都幹了些什麼東西啊?對自己有種失望的感覺

說實在的 這不是一份高薪的工作 純粹覺得自由

這種自由久了 又覺得是種束縛

想不干了 卻有各種理由阻止我

當有一天真的受不了的時候 我 失踪好了

多不負責任的話呀!可是 太早了

幹嘛這麼早就把自己推出去認清現實社會?多玩玩 保留天真 和 回憶

多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