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朵金花❤

四朵金花❤

2011年10月24日星期一

感恩

今天早上 抱著一種焦慮不安的心情上班

很誠懇的禱告 向主耶穌禱告自己所煩的事情

我和主耶穌說 最近的sales跌得很慘 我不可以讓自己這樣下去

我不可以辜負我老闆娘對我的期望 而且我想他過得沒那麼壓力

我希望能分擔他的忙碌 而不是使他陷入困擾

主耶穌真的有聽到我的禱告 感覺上 一次又一次的幫我

AMEN♥

我真是個不孝的孩子 突然想起 我多久沒和主耶穌禱告了
我天上的父親 請袮原諒我 原諒不孝的魚兒 

其實我和袮真的很有緣分 從我懂事以來 和袮相遇的次數越來越多

好像是一種命運 =)

雖然今天出了一點意外 受了點傷 見血了

可是還是感恩 我能回來上網XD

回來看我的facebook...我沒有facebook一天如隔三秋

受不了 我中毒了!XD

明天要去office幫忙咯

加油加油!=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