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朵金花❤

四朵金花❤

2010年6月9日星期三

♥9/6

今天又陪妈咪爬山~~最近都是乖乖牌~~

很累。。因为身体不适~~

但是,

我很感恩~~我很感谢神~

因为我还有机会和妈咪爬山~~

妈咪还有这体力去运动~~amen~~^

今天的脚不乖噢~~老毛病又出回来了~

而且最老的毛病。。膝盖又来了~~

下山时,真的很痛~~

而且要下雨了~

我si bek怕打雷闪电。。。=。=

所以不敢慢慢下~

今天。。。。si bek累!!~~

2 条评论:

  1. so sweet.. can climbing wif mummy~ take care of ur knee ler.. go see doctor as well..

    回复删除
  2. 我名字叫乖女!!~~^0^
    谢谢关心~~=]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