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朵金花❤

四朵金花❤

2010年6月9日星期三

-♥_累_了_♥-

最近,

相公和毛毛问起我感情事~~

我的回答都是。。

要做和尚了~~其实是尼姑啦!~~

哈哈~~

虽然我叫鱼~但是我毕竟还是个人~

会累的阿~~

许多人都说~

爱情,不要计较付出多少~甚至别想有回报~

buang拉~人,讲就天下无敌。。行动的时候一串香蕉都不够塞去嘴巴。。

人永远是自私的~~有了开始,就会要慢慢的进入对方的生活~~

每个情侣几乎都会经过这process(好贴切的形容词~~)~

不是不会。。看几时罢了。。快或慢~~

现在处于单身的我。。。

想到好多好多关于以前。。以前怎么想也想不通的问题~~

原来。。全是来自于执著两个字。。。;

当我觉得不可能的时候。。想放弃了。。

你却给我好大的热情。。给了我希望。。心中的希望像是涌泉般的涌了出来。。

当我真的认为有希望时。。

却受到你若有若无的冷酷。。

你的冷酷。。就像冷水般。。

你知道我心中的感觉吗?。。

就像。。

一桶桶的冷水。。

毫不留情。。狠狠地。。

把给泼了过来。。

我的心,冷透了。。。

其实。。

我到底在执着些什么?。。

自己也不知道的问题。。。无法回答自己。。

现在。。

只想清心寡欲。。什么都不想多想。。

有就有,没有的话。。

何必强求?。。。

不过,

我还是不想在我有生之年做出任何让我后悔的事。。

我相信2012这部电影的故事。。

现在2010了。。

人嘛。。今日不知明日事。。

何必一次次地做出会后悔的事呢?。。

我只知道。。

我不想让我的生命空白。。

6 条评论:

  1. 加油~不要气馁~你一定可以的哦!!!你的生命还有很多的色彩,只是你还有发掘到啊~^^never give up!!!xD

    回复删除
  2. i-mii:谢谢你的油噢~~油现在不平叻~~哈哈~嗯~~其实我相信每个人的生活都有不同调调的颜色~每经历的事都是颜料~你也是哦!~加油!!~
    phoebe:ya~i wont give up~~thx o~

    回复删除
  3. yarlo~fu cu many many, now can't any things~ damn sad~ haiyo~ dun think many ki siao n unhappy things lar~ u still have me ler~haha

    回复删除
  4. 哈哈~~忘记了拉~是拉~~知道你好啦~~

    回复删除
  5. erm... i know u r talk nia.. i oso know wouldn't say wan gv out then gv out easily de~ need some time geh~ hehe.. i'm alwayz on ur mind~ although me very fan2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