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朵金花❤

四朵金花❤

2010年6月29日星期二

这几天~~

身体不好~~

胃一直不舒服~~ittchhh..........

最近好累~~今天yun2说我残了~~

oh no~~我接受吾到咯~~><

最近,好傻~~做什么都sot ba la的~~(虽然平时也是)

但是内心却不开心~~我自己也不知怎么了~~

很确定的是,绝对不会是他~~

因为。。开始放下了~~可以敞开心扉地大谈他的事了~~

别人问起~说‘没有鲁~他都不喜欢我了咯~~’

哈哈~~几勇敢~~

但是我就是不开心。。。为什么。。。

讨厌现在的心情。。。

我开始厌倦了。。好想好好的放松。。

找一个人抱着大哭。。但是不知道要为了什么而哭。。

只觉得,

哭是解压的方法~哈哈~~傻的。。想自己盖自己一巴掌!太傻了~~= =

今天看到你的blog~知道你吓倒了~对不起~><

我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对不起,吓倒你了。。

-----------------------------------------------------------

好像生病了~有点咳嗽了~~死咯~~


8 条评论:

  1. 来!阿Bear给你熊抱!

    回复删除
  2. 要发病了,就记得喝多点水啊。知道吗? =]
    因为班上没了你,还真的静到我耳朵都会耳鸣呢。XP

    哈哈..快点say thank you~
    因为我留言给你叻。XDXD

    回复删除
  3. 不是啊~你无会了拉><
    死蠢~~~~~~~

    回复删除
  4. bear:so gam dong~~TT come on, baby~

    shinova:我知道我在班很重要~~XDXD 少了我这个王祖蓝~~真的病了~~

    kyle:现在知道了~~=]

    回复删除
  5. lol,做么没照顾好自己??哪里不舒服??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