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朵金花❤

四朵金花❤

2010年6月28日星期一

-♥_好_累_♥-

今天阿~~

特别的累~~就算在班上玩玩说笑~~

还是很累~~

今天和毛毛、娃娃、兔兔和佩雯在厕所楼梯那边坐着聊天~(没有味道的~哈哈~)

他们问我几时有新的恋情~哈哈~~果然好朋友~~这么关心我~

其实我想忘记他先~~不想以后有什么误会~

今天,突然有想到他~知道那女生是谁了~

真的是她~~唉。。。。~

还是她~~她好像真的很好~~

你。。。喜欢她好久好久了~~

祝你幸福~~~=]

我今天刚开始确定她是谁后~~有种莫名的伤感~

但是回到家~~正确点说。。。是直到刚刚。。。。

我发现,

我没那么在乎他了。。。哈哈~~

鱼鱼,恭喜你!!~~

打这篇文章时。。。一直在听‘亲人’这首歌。。。(我最爱的歌~~^)

想到了你们~~

鼻子酸酸的~眼睛红红的~

突然有种很不舍的感觉~

宝贝们~朋友们~

佩雯、kiyo、男人、june、高高、高妹和笨猪。。。。。

开心吗?我提到你们叻~~

我也是不舍的你们咯~~

你们不在。。。我的废耶要给谁看?~哈哈~~

朋友们。。。要记得我~~表忘记我~~

不然。。哭给你们看~~你们都知道我爱哭的拉~~厚厚~~

很累~今天~~到这里就算啦~

今天打blog的目的~~有两个~

第一,
看到毛毛的blog~~想和你说。。
我放弃,因为我100%确定他不会喜欢我。。。
既然不可能。。放手是我的选择。。。
傻婆~~别想太多~~阿鱼永远在身边~~^

第二,
今天有人说我很久没打blog了~哈哈~~就打下咯~~XD

各位~~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