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朵金花❤

四朵金花❤

2010年9月14日星期二

-♥14.9.2010_音乐与相片情人节_星期二_♥-



今天的题目特长!!~~XDXD(自high中~~)

因为今天是情人节~~哇哈哈哈哈~~

好HIGH~~~

但系ngo都吾知道自己HIGH么鬼~~= =

哇哈哈哈~~~~XDXD

情人节~~~

当然要和情人说些情话拉~~XDXD

啦蛤~~~XDXD

bunny chin & xian baba~~

你们要幸福哦~~无论发生了什么事都好~~和睦相处~~XDXD
虽让你们都是UHU GUM来的啦~~XDXD
爸爸妈妈!!我爱你们哦!!!









audrey mudik & shinova khong~

某耶同你地广~~有么平时都广晒左~~哈哈~~
总而言之~~
你们的爱情路上都要加油拉!!~~=D
包括我~~三个爱情傻瓜~哈哈哈哈~~~XDXD
有么耶~~放心~~
王氏祖蓝系度~~XDXD






milky wei lin~~~

我们都度过那么多情人节了~~
我们算是一家人吧?
或许我们有点不了解你吧~
可是~~
我是爱你的哦~~^///^







yap ah loi pasar malam~~~
惊喜叻?我写埋你~~哈哈哈哈~~~XDXD
最近我们感情越来越好了~~所以没办法不写你~~
哈哈哈~~我希望我们毕业后还会出来~~
打下球~唱下K~饮下茶~~
我们继续crazy crazy~~~XDXD




叶屁熊~~~~
安心拉~~不会少了你的啦~~XDXD

我们这么感情好~~哈哈哈~
其实我们两个也算是缘分吧~~
因为不懂为什么搞到我们这么好谈~~
从FB谈到去MSN,BLOG和SMS~~哇塞~~

GOOD!!!~~~XDXD

我只想说~~~

朋友!!我爱你们!!!

还有我妈咪~~我爱您!!!!!!!
我知道我的肺腑之言是少了点~短了点~~

可是~~

我相信你们明白我的心意的拉~
我不知道要说什么了~~
情人节快乐!!!~~~

7 条评论:

  1. 哇……
    有我咧?
    呵呵……
    感动到……

    喂!
    什么叶屁熊?!
    吓?!
    哈哈……

    我们的感情当然好啦……
    哈哈哈……
    没办法……
    谁叫我们是同类……
    都是动物……

    嗯……
    要珍惜我们的缘分哦……
    哈哈……

    回复删除
  2. hahaha~~~
    of coz~~
    i ard love u jor~~XDXD

    回复删除
  3. my dear fish~~~
    I LOVE YOU !!!!!!!!!!!! ^0^
    很感动咯我~~呵呵。
    虽然没有哭啦..可是真的给你感动到啦!
    死衰婆~~~makss

    回复删除
  4. fish__
    haha....
    i love u too...XD

    回复删除
  5. haha~~vava~~u should love me~~XDXD
    bear~~i love u 3~~XD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