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朵金花❤

四朵金花❤

2010年9月13日星期一

♥9月12日♥星期日♥

出街!!!~~~~\(^0^)/

大家,系吾系觉得很奇怪叻?

点解王鱼(王祖蓝的muii~王氏祖蓝~简称王鱼~ngo宝贝兔兔叫的~XD)可以星期日出来浦兼吾系和妈咪的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绝对不用怀疑!!!我不是生性左!!

是我妈宽赦~~

多谢母亲大人!!!!~~~

昨天去看戏~~但系。。。。。。。。。。。。。。。。。

某左ngo个第一次~~~~T T

OH MY 1ST TIME!!!~~~~~

我第一次被人赶出戏院呗~~T T

因为不够岁~~= =

就甘样~~奉献了我的第一次~~

因为有人迟到!!搞到要check ic~~

边个叻?

吾使左望右望!!!

系你地拉!!迟到那两个!!

算~而且,我忘了带身份证出街~

我妈要我回家拿~~T T

幸好今天有人载~~多谢晒~~~^^

well,都要和你说声吾好意思~~

因为带你走来走去~~XDXD

对不起啊~~哈哈~~别介意~别介意~~=P

好累啊!!!明天还要回学校上课~~

华语班~~早上8点到12点~~

如果吾系ngo生性左~~你boh ko ning看到我的拉!~~XDXD

-------------------------------------------------------

亲爱的,

看见你这样~我也会心疼你呀~~

别只care他~~care自己多点~~好吗?

身为姐妹的我们,只是不想看你这样~~

不过,

无论你发生了什么事都好~

我们永远都会在你身边。。这是不变的事实~~

宝贝~~爱你厚!!!

来!!俾个你劲吻!!!

muackzzzzzzzzzzssssssssssssssssss!!!!!!!!!!!!


---------------------------------------------------------

另一位~~~

姐妹,可能你会认为我们都不喜欢他~~

但是我们不喜欢他都是因为你啊~~=D

知点解某?

因为我们都很心疼你啊~别怪mudik经常给你那种反应~

他其实真的很担心你~~

我没有巴结他的意思哦~~XDXD

那天我们三个都不想让你回去~

是因为不想看到你这么辛苦~~

当我们知道你在外面等了他那么久~

我们都好担心你耶~~夜嘛嘛~~

一个女生在外面~~

你还是穿短裙叻!!~~~~@@

特别是我啊~~~

一点多~知道你回家才睡下去~~

快说你爱我!!!~~~XDXD

总而言之,姐妹是一辈子的~~~~

你发生怎么样的事都好~~

我们还是欢迎你找我们的~~

好吗?

即使大家都正在反对或不喜欢你对他所做的~~

可是当你有事情或是有困难~~

需要人帮助或想找个人来陪~~

都有我们在~~

当然,钱财方面恕我爱莫能助拉蛤~~XD

我可没忘记我对你的承诺~~

当你不开心时~我可以扮王祖蓝俾你悌~~~=目

放心喔~~

有我和毛毛两个双剑合璧~~~不会冷场的喔~~~

反正ngo地两个都傻傻地既~~XDXD

吾使惊~~~毛鱼在~~~

mudik minit mudik minit mudik minit mudik minit~~~~~

2 条评论:

  1. 这次别说我冷血..我可真的哭了。=]
    谢谢你,我爱你们。尤其是你啊~~呵呵。XP
    muackzzzzzzzzzzzzzzzzzzzzzzz~~~

    回复删除
  2. 你是应该爱我的~~
    哈哈~~有时候你真的蛮冷血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