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朵金花❤

四朵金花❤

2011年3月18日星期五

❤最近❤

星期三和尊孔打了場友誼賽

一大早就下雨了 而且很大雨

有點影響我的心情

去到尊孔 看到maba

唉~真多回憶~

結果要上去看video~不是我不要看~

其實我很想看~可是我很累~早知道睡久一點~

幫高高打包回來~他們說給小的打先~那好咯~

我們‘青菜’的~反正我不在乎輸贏~只想給小的有點比賽經驗~

終於!可以上場了~

媽的!人家打得這麼興奮的時候 肚子作怪

還以為吃錯東西 結果

媽媽的!妳來啦!!幹!

以上是我自己的心情,對於puterijaya 籃球隊



無言

其實你們沒有我想像的那麼差~=)

林傑斯,是時候長大了~要知道領導一支球隊不容易~你必須執行身教~看到你這樣,還蠻心痛的~

徒徒弟,很開心!你進步很多!=)

我...沒有辦法像我寶貝毛毛一個一個寫出你們的問題~

我只可以說~我看到你們這樣比賽~我到了第三節,沒心情去看你們了~

很抱歉~可是,那種心情...不會形容~

我只希望你們加油~

==================================================

我們原本要和高高唱k补回你的生日的~

可惜你要回家~那只好下次咯~

不知道誰點親人這首歌 一聽到前奏

我其實已經哭了 還是收起哭泣聲 和他們說

诶!這樣會令我想起XXX叻!

結果,很悲慘~

我抱著那碗飯,在哭泣~多淒慘啊~XD

我可能是常常說不幫你的那個 可是 我的眼淚

就在見證著 我對你的情 我希望你有明白的一天

===========================================

熊,屁股還痛嗎?XDXD

你啊~好好照顧自己~你現在不是照顧自己而已~

你還要照顧多一個人~=)

不能和你聯絡~T___T

很傷心咯~~=(

希望digi通回我們的line~= = xD

還有~謝謝你的台啤籃球隊的紀錄片~

你讓我回憶起很多事情~還有,那紀錄片讓我自己清楚知道...

我對籃球還有這麼大的熱情!

謝謝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