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朵金花❤

四朵金花❤

2011年3月23日星期三

❤徒徒弟❤

很明顯 我是為了你上來更新的

快說感動!

許佳勤,你是最令我驚喜的球員。

上次與尊孔的友誼賽真的令我看到你的進步。

你的脾氣收斂了許多,我原本以為你那比牛還要牛的脾氣很難與你姐姐一起打球~

畢業前還叮嚀別人看著你~結果出乎我意料~很好!

給個掌聲你~啪啪啪啪啪啊啪啪啪啪啪啪!!

你進步在你會看你隊友在用什麼方式去進攻和防守

以前的你,自己打自己的~

完全不顧你隊友用什麼方式打球~還真想一巴掌就給蓋下去!XD

你打球時的脾氣簡直像比賽前喝了100碗加料涼水!XDXD

你的技巧也進步了,三分!XD

以前你在籃底總不知道在望什麼就跌到 = 3 =

友誼賽那天你終於把眼睛給張開啦!

只是當你清楚看到什麼狀態之下,記得,要出声~

還有 ,你必須去幫助你的隊友~把球給傳回出來~

就像我那天說的~你看到,別人看不到~你就得站出來~

OK??=D

至於你想進步的方向就是...練體能和基本...

想進步就不可以嫌基本...無論多厲害的球員都是因為基本好才可以變得更強~

我希望你能明白我說的~還有~~~

希望你能接受我說的東西~XD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