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朵金花❤

四朵金花❤

2011年4月1日星期五

現在才下午兩點鐘, 我就上來打部落了。

因為無聊,想找些活來消磨時間。


今天,去看了一個好久沒聯絡的朋友(他應該連我是誰也給忘了==)的部落。

突然覺得,他華語很棒耶= =

慚愧中..... 最近都覺得自己很不舒服 ,或許不夠睡吧。

我並沒有幹些什麼事來。
我失眠的原因都是因為我牙痛 常常睡到半夜,就被那劇痛給痛醒了。

失眠的感覺,是痛苦的。

一種無法以言語來表達的痛,因為那是精神上的折磨,更會造成生
理上的 煩惱。

現在工作的時間,每天12個小時~煎熬啊~

若沒有失眠也罷,可惜,現在正是我失眠的高峰期。

以前我常為我不會失眠的夜晚二感到驕傲~因為我很多朋友都有這種情況~

我是名副其實的豬。

對我而言,睡眠才是最重要的。

我真的很累。
儘管怎麼樣嘻嘻哈哈的,我還是處於累的狀態之下,救救我吧。

眼袋、黑眼圈 與我同在 耶==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