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朵金花❤

四朵金花❤

2011年3月24日星期四

❤世風日下❤

這裡是pavillion咧~

怎麼感覺不到安全呢? = 3 =

又有人東西被偷了~有錢人特別愛東西?

不不不~現在越來越多小妹妹小弟弟來pavillion~~

shopping?no..no..no..他們買不起~

除非老豆老母有錢的免談之外~都是window shopping裝有錢的~v__v

今天miss T(禮品店) 不見了錢包和一架PSP...

很慶幸,我這條大頭蝦~ N次的把電話放著就走掉的行為都沒有贼看上我~的電話~

哈哈~現在miss T充滿了哀怨 的氣氛~ 不敢走進去聊天了~ = 3 =

只好對著電腦咯~唉~又沒有人陪我聊天~

FB、MSN有點清靜....=____=

===========================================

我要chloe的香水~~=(

谁愿意賣給我?三百多塊~T_______T

夢寐以求的香水~前兩年就愛上他~很喜歡那個味道~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