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朵金花❤

四朵金花❤

2012年12月24日星期一

釋放?

看到了一位很努力為自己生活不停加油的女生的部落格
沒看完 看似長篇大論 卻是她個人的一個小天地 發洩自己的情緒的小天地
朋友Y告訴我 她是個喜歡把事情藏起來的女生 朋友Y是她下來KL讀書 第一個閱讀她部落格的人
聽了還蠻失落的 我比較早認識她耶 真吃醋 哈哈哈
有時候看看人家的部落格
真的發現甚麼人都有
為了衝人氣的而不停更新有些則是自己發洩情緒的人
情侶之間另一種方法記錄他們一起的生活 利用文字掩飾自己說不出口的話
我?
一開始只是純粹跟跟風 亂上來哈拉
現在 要我在這裡 寫出自己的心裡話
還真的很難
我還蠻羨慕那個女生 她還能以文字的方式而寫出自己的心事
而我 太難了
我自己也覺得自己的內心太悲慘了
總覺得 自己的心被鐵鍊圍繞得好重
我自己 也開始打不開了
總是很健忘 可是 就覺得那只是我意識裡所保護自己的一個方法
好的或是壞的 總能輕易的忘記
可是
當我想起的時候 就覺得好痛苦
有些記憶 真的怎麼想 都想不起其中一段了
好像看電影似的 斷片了
看過一部電影 就有那麼的一句對白
每個人 對一些完全不想記得的事情
他們無論多努力去記憶回去 總會把重點那部分 給忘了
就如電影的斷片一樣

常經歷斷片事情
無法告訴任何人的記憶
其實 內心是很疲累了 想讓心 休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