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朵金花❤

四朵金花❤

2012年12月27日星期四

睡不著

現在的時間是凌晨339

我睡不著

我覺得自己好悲慘

是悲慘嗎?我也不知道該用些甚麼話來形容

我自己 到底要甚麼?

我不想玩了

我好累啊 怎麼辦?

我不想經歷這麼這麼多事情了

可不可以讓我當一個正常人

剛才看回自己的舊文章 似乎看到了以前的校園生活 好美好

我慶幸 可以有一幫真心朋友

我的校園生活 很美滿

突然懷念以前的日子

以前總覺得 早點認識社會現實 是好的

說白點 就是裝成熟!哈哈哈

現在開始後悔了

怎麼不多幼稚一下

現在 連想都別想了

如果現在幼稚 好多好多不幸的事情會接二連三地隨著風吹似地來襲擊

這是不是長大的代價?

我不要


1 条评论:

  1. Its time for you to grow up now~
    Add oil~^^
    the reality is cruel~
    but still you need to accept it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