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朵金花❤

四朵金花❤

2010年6月11日星期五

♥11/6

今天,好累。。

累倒上课都无法专心。。~~sifat~~

今天彩排了一下~去嘛嘛档吃午餐~

突然。。真的很突然~~

有个丑男走过来~~站在我和毛毛的中间~(我和毛毛面对面坐的,所以那男的是站在桌子旁边)

非常非常非常口吃地和毛毛说~~
‘我。。我。。。可以。。和你。。做个朋。。友。。吗?’

毛毛说ok后。。

那男的把电话给了我= =

我还问‘我啊??’

毛毛还以为他会把那电话给毛毛的~点知~他把电话给了诗淇~~= =

拿到后。。。就走了= =

omg..由于,他的行为举止~~让我们一致认为。。他叫SH~

哈哈~~没办法~~如果你在现场,也觉得超好笑~

但是!!!!

哥哥仔!!~请你不要再骚扰我了!!你很X烦!!!

你很严重的打扰到我!!~~~

KNS!!~~~

_SKIP_

CPJ,CMY~~

谢谢你喜欢我们的表演~~真的很感谢~~

我只希望能帮到你们罢了~

留下我们的回忆~

_SKIP_

哈哈~~今天高高打给我~

说KL赢了~~

KL队!继续加油!!!

明天对雪州~~高高说,蛮有信心的~~

那就要加油咯!!~

_SKIP_

最近,

心里平静了许多~

可能。。

因为我并不期望任何事。。~~或许这样。。让我觉得安宁吧~~

开始懂得把‘执著’二字给拆开来。。

今天。。。偷懒哦~~没有补习~~

和毛毛两个人,在阳光谈天。。

当时正在播着‘说谎’~

边吃东西边听毛毛说关于感情的事~突然觉得很有一种莫名的feel~

或许是因为这首歌的歌词衬托到某种气氛吧~~

突然。。听到了那首歌。。和毛毛对望了一下~笑了出来~

真的。。想到他~

毛毛问我。。还有想起他吗。。

很诚实的答案,有。。

真的有。。而且。。心中那人。。

好像就是他。。

但,我并不期望什么。。因为。。全部都没有用的~~

今天心血来潮看你的blog有没有更新。。

你更新了~但是似乎看到些不该看的东西。。

该死的。。早知道就不去看。。

原来,我真的什么都不是。。

我的心情,完全不受控制。。

心情很低落。。脑子里,全是你的东西。。。

干。。不想再想到你了。。

快从我脑滚出去!!

4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