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朵金花❤

四朵金花❤

2010年6月12日星期六

-♥我需要勇气,去面对这一切♥-

看了你部落后。。

我心情好低落。。

我突然有种想哭的感觉。。

眼泪在眼眶一直不停的打滚。。

其实我为什么会这样。。。只不过是他而已。。

他应该还没到我为他哭的地位吧?

为什么?。。。。。

moh yeah今天说~

要选择继续等,还是放弃?

我。。。。不知道~

很难选择阿~~

咩世界来既!!!

点解。。。

暗恋不成,仲俾我知道d耶。。

仲衰过失恋....

我现在。。

需要勇气。。

我需要勇气去接受。。

接受,我不想接受的事实。。。。

15 条评论:

  1. lol~cheers up lar~forget it~im owez support u~

    回复删除
  2. 衰鱼,不要伤心~
    衰仔给你tissu~

    回复删除
  3. 韩林,我现在没事了~学会放开对我好一点~
    衰仔,你的tissu要买多点~~因为我一哭就一发不可收拾了的~哈哈~

    回复删除
  4. right.. lepas tangan.. be a new starting~ i ll beside on you~

    回复删除
  5. 衰鱼,环保点,用手帕……

    回复删除
  6. 翰林,我要叫你哥哥了~~
    衰熊,你给手帕我就用手帕咯~~

    回复删除
  7. 衰鱼---
    自己没有手帕啊?!

    回复删除
  8. 翰林。。。那。。。。姐妹??XDXD
    bear,如果你给。。。我会开心点~~

    回复删除
  9. 吓?!是哦?
    那……我不给了……哈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