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朵金花❤

四朵金花❤

2010年6月15日星期二

-♥青春。威力假日营♥-

13/5 星期日

入营的日子~~茶相公的爸爸来载我~~

到了学校后~~我们好像很多东西~~因为全是吃得~~

哈哈~~真的~~我们几个带去的0食~真的多到很夸张~好像去几天几夜似的~哈哈~

可惜没拍到照片~~sayang晒~~我们买0食的钱~都三,四百块了~~

哈哈~别羡慕我们有钱~~XDXD

到学校后~我们超级羡慕~~茶相公做了份礼物给boss~~

boss~~你知道有多少人羡慕你吗??

简直就是恨死隔壁~~不是买的叻~~

亲手做的阿~~而且还这么美~~还有人说是买回来的~~

boss,好好珍惜~~

_SKIP_

报到后,拿到了营衣~~白色的蓝色领~~

再去我们的房间~~

换衣~穿长裤~~

进dewan进行开幕仪式~~

我们这组叫绚丽~~含义就是。。

人生最光辉的一刻非青春莫属。绚丽形容着青春绽放时的光彩,也代表着每个人灿烂的时刻。

哈哈~~多么有意思~过后~~去吃早餐~~

我很记得~娃娃女人说不知道红茶就是teh~~==

给他炸到~~>.<

和他说~~你没有喝过teh oh 的咩?就是红茶走加奶~~

他的回答:‘没有噢~~是的咩?’

哇佬喂~你是不是哦?= =

然后我们再进回礼堂~~唱营歌!!~~

woohoooooooooo!!!!!!!!!!!~~~

omg.....~~为什么是棒棒堂的歌?

我不会的叻~~= =

但是我会副歌!!~~哦耶~~哈哈~~

中午~~又到吃饭时间!!鲁肉饭+绿茶(有点苦)

饱了!!~~哦耶~~

游戏时间!!

每组都必须过8关~~每关20分钟~~

我们第一关,在华语班~

任务是传紫菜~~中间那个要站在盆冷水里~

一直轮流去~~真的很冷~~脚都麻了~~

我们传到一半~才知道断了的紫菜不算~~哎哟!~

又不早说!!我们还吃了!!>.< 工委,点做耶伽~~

紫菜的味道~~弄到嘴巴都麻了~~

成绩应该不是很好~~因为断了很多~~alamak。。。~~

第二关,5A~

任务是一个人比手划脚,其他组员猜~~

我一去到,两个男人就叫我比~~我还mong cha cha~~不知道玩什么~

过后知道了~就比咯~啊哈哈哈~~

不知道是我们相处太久了~还是我太会比了~还是他们太会猜了~

我们答对很多~~cmy一直和cili说:‘怎么办?要没有了~’

还和我们说“喂呀!你们慢点啦!~~”

时间到!哎哟~~sayang~~还剩几张罢了~~

第三关,在dewan~到现在我还记得要做什么~~

1-拿2根香蕉,2粒橙,三粒苹果,半杯牛奶

2-那三片面包涂上奶油

3-把一根香蕉切成9个心型,另一根切成特别的花型,把苹果切成12个三角形

4-把橙榨成橙汁,把弄成花的香蕉倒入牛奶里~

5-把9个心型的香蕉放在三个面包里~

6-完成!

由于相公不知道他查的面包我们是要吃的~~他涂面包的速度是超快的~

因为他把面包直接贴在奶油上转圈= =!!!

可想而知,我们是多么痛苦的吗?= =

我们很快就完成了,5 分钟搞定~~

我们还有时间走去食堂~再把拖鞋排在dewan~因为我们知道下下一关在car park~

然后再回食堂聊天~~在给摄影师丁丁拍了张大合照~~哈哈~

第四关,去羽球场~

去的途中。。我可怜的男人~~因为地上滑~他整个头敲下去地上~~

天啊~令我想起那天我和他一样~整个头敲下去地上~~T.T

可怕的回忆= =因为真的不是普通的痛~~

男人整个脸都红了~还硬说自己没事~~

这关。。。很复杂~~不会说~总之,很需要体力好的~

体力,我们有~~9个人~7个都是打球的~~XDXD

第五关,car park~~

要从一碗面里,挑最长的那条~把面吸进嘴里~~

再吐出来算长度~~

walao。。~~那碗面的面很有问题咯~~

没有一条是长的~~全部都短短的。。。itchh...~~

很记得。。boss看到桌子有一条很长下的。。

他洗一下。。很牺牲地吸了进去*0*

boss~~(感动。。。)@。@

佩雯和丫丫把面条吐出来后。。。一坨口水跟着出来。。

哇塞。。。超恶。。。想起都要吐了~~~= =

第六关,抛水球。。

丫丫的球sibek近~~接到手都脱皮了~~= =

相公更好笑~他接得球~~没有一次是跌进篮里的~~

结果boss就叫他别动~~叫四楼的人只抛给我们就好~~

哈哈~~si bek好笑~~

第七关,跑回去3A~

一对蜡烛排成一条直线。。点了火~~

我们必须站在一盆放了冰的水的冰水盆里~然后吹熄它~

最后两根特别难吹..!!哈哈~~但是我们酱精灵~~

齐心合力的出猫!!XDXD

第七关,去另一个礼堂~~

用脚塞进一个充满面粉+水,和一堆杂物的黑箱子~~

要用脚把它给夹出来~~

好累~~回房间喝水~~已经不想下去了~~累了~~

再下楼,叫相公陪男人去看医生~因为他bek tahan了~;

每组拿了一个瓶子~~要用一根si bek短的吸管传水倒下去瓶子~

而且不能用吸的~~== KIYO男人很bek song~

bek song其他组出猫倒很明显~~自接坐在那边不玩了~~=

下一个game。。。让我有了“番茄恐惧症”

因为要把生番茄放在地上(有纸袋的拉~)

让后用嘴咬。。咬碎了,走回对面去那个手拿瓶子的那人~吐回进去~~

walao。。~~~真的要吐了~~~

妈~~不要褒ABC汤!!!~~不要!!!!~~~

我是在接受晤到咯~~~~>0<

然后就是水战了~~oh yeah!!~~全场总冠军了咯~~我们最快~~

过后我们跟boss回家洗澡~~因为我们要回家拿东西~~没办法~表演的东西~~

回毛毛家途中,boss怕相公饿坏~

转去麦记打包~~还买了我们的份~~= =

我想吃火锅叻~~(camp的晚餐)

回到去~~吃不下了~怎么办~~我还很糗叻!!!~~

吃生的东西= =我真的不知道!!!!幸好KIYO叫住我= =

MDKNS!!

千人KTV。。。

每个人都有只荧光棒~~好有feel~~

播到老婆的mv时~~我们五个抱在一起哭了~~

都无解地哭了起来~~我们最后一年了~~能这样的一起~~

好不舍得~~真的~~接下来,那几首歌~~

都令我们变成泪人~~T。T 好感人的场景~~永远都会记得这场景~

结束后,我们回房间开party~~woohoooo~~~~

vodka~~vodka~~0食~0食~~

说要喝的那两个男人~~说吃了药~~不喝了~

佩雯喝了一杯。。整个脸红完了~~结果这三个人不知溜到哪里去了~~= =

我,毛毛,娃娃和boss一直在喝~

娃娃还醉了~~问老师做么不戴lens给他看~~= =

亲爱的~~你醉了~~

毛毛说要对明天表演的对白时~炸他醉了不记得对白~~

娃娃竟然转头过来F我~说他没有醉~再和毛毛说话~我很perempuan一下~~TT

全场傻住了~~= =结果她说过什么都不记得了~OMG。。。~

过后他还呕了~~我问boss是不是给他喝太多了~

boss说娃娃和毛毛的是最薄的~只有我和boss是一样厚的~

天啊~~这么快就bek tahan 了~~= =

第二天,我们最迟睡~~也是最早醒的~~厚厚~~

我的表演时间来了~~handelababy~

我在学校的新称号~~哈哈~~虽然他们都叫我王祖蓝了~

早餐是。。豆浆油条~~wow~~这才是早餐嘛~~来碗白粥更好~~古早味十足~正阿!

过后~~我们吃午餐~~鸡饭~~好撑~~

接下来,我们有个讲座会~~

是钟进贺先生的讲座~~很废下~~哈哈~~

当时他碰巧的模仿了王祖蓝下~全场看着我~~^^''

他还说‘怎么?你们没有看荃加福禄寿的啊?’

佩君还说‘我们这里有一个王祖蓝了~~’过后,全部都指着我~~有着那个千夫之指的感觉~= =

他说‘蛤??酱靓女,哪里像王祖蓝~~’还要我模仿下~~

首先,感谢你叫我靓女~~XD 最后,很抱歉我的表演令你吓呆了~XD

最后~~看到你们工委~我,娃娃和毛毛都有啦~

在筹备过程的照片~好感动~~

看到你们有人哭了~~你们发送纪念品~~看到很多人喜欢~~

我也很开心~~因为我有份作~~哈哈~~XDXD

CPJ。。。你们真的成功了!!

很谢谢你举办的假日营~~~

青春。威力假日营

成功!!!!!!!wwoooooooooooooooooooooohoooooooooooooooooooo!!~~~~~~

10 条评论:

  1. yerrrrr……
    靓女王祖蓝啊?呕~
    哈哈哈……
    yorrr……
    你的营好像比我的营好玩很多咧……
    羡慕死了……

    回复删除
  2. 要呕去厕所~~
    你的营比较辛苦咯~~
    哈哈~~明年更我一起参加!!

    回复删除
  3. 衰鱼---
    你讲的啊……
    明年我去定了……

    回复删除
  4. 翰林,你羡慕不来~因为全是女的~~XDXD
    bear,好~~不要忘记我哦~

    回复删除
  5. 拉衣袖 again arh?
    haizz...

    回复删除
  6. 不是“我接受唔到咯”咩?^^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