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朵金花❤

四朵金花❤

2010年6月17日星期四

-♥_bunny_bunny_♥-

今天

17/6 星期四

去金河挑选礼物送给我的挚爱~~

茶相公~~

去金河前的节目是。。。。。。。。。。。

补习~~囧

可怜的鱼~~唉~~~

整个假期都是这些~~补习~class tambahan~~

我好久没有去gaigai~没有唱K~没有看戏咯~~~

多么难受的青春生涯~~=3=

补完习后。。。

去又一村医肚~~我的早餐~~i'm coming!!!!~~

有够阴公~~下午差不多3点~~才吃我的早餐~~T^T

吃云吞面~~蜜汁鸡腿干捞云吞面~~

sifat~~果然~~照片是不可以相信的!!!~~

然后~~毛毛和娃娃问我要meet谁~~

我说~~i pun tak tahu dia siapa~~tapi dia kenal saya~~

然后我说他有fb的~~说他名字出来~

毛毛说记得他~~(果然是毛毛娘子~认人真的很厉害~~多亏了她~帮我记住许多人~)

我朋友一来到~~eii~样子好熟~~

记忆还没search的时候~毛毛已经说~是yun yun ~

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我记得了~~

我还很认真地研究yun2~娃娃以为我不记得~~还和我说‘你不记得他咩?涅~ivy的前男友~’

我真的知道了~~=3= 谢谢亲爱的~~

我突然想到~~做么他不和我说他是ivy的x~~

那不就容易得多了嘛~~= =

今天我们三个聊天的时候~~

真的一个两个sat in the city上身~~全部都可以把剧里的对白混入话题里~~XDXD

吓死yun2和他的朋友仔~~XDXD 不好意思的说~~=p

我突然唱起爱就宅一起~(yun2他们还没来)

就谈到假日营的千人ktv~说播这首歌的时候~我突然亲他们~XD

其实是因为那个词有~‘亲过来 当我们宅一块’

当时太有feel了~~就亲了我的宝贝儿们~~当时娃娃不在~他出去接电话了~~

我们不是变态哦!!而是我们感情太好了~~哈哈~~不要羡慕!!!~~

因为你们恨不来~~=p

今天看兔子~~boss和我看中的是一样的~~XDXD

哦耶~~~哈哈~~

还陪boss买了几样东西~~全是给他爱人的~~

哎哟哟~~羡慕咯~~

有这种男朋友~~boss又有相公这种女朋友~~

夫复何求啊??~~

最近。。

我没有想你。。真的~~

对你的思念减少了~~

或许。。

真的可以放下吧~~

我也不想想太多了~~我。。祝福你~

希望你喜欢的那个人~也能喜欢你~~

3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