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朵金花❤

四朵金花❤

2010年6月26日星期六

-♥_宝贝,我爱你_♥-

24/6/2010 博物馆

code626

pavillion


626~~

2010年6月26日~~

我们的情人节~~

只专属鱼(我),毛毛,兔兔,娃和丫丫的情人节~~

我们之前说过~每年的626~无论什么约会都得推掉~~

因为这是我们五人的时间~~

还记得我们去年怎样庆祝的说~~呵呵~~

娃娃弄了碗东西~~有水果和通粉的~~以他不会下厨的人~算不错了~

诚意度:100%

毛毛呐~~就是一本相册~里边有我的个人照~他的个人照~

还有。。。合照~~(我和他是最多的)还有他设计了一下~~

有用心~~诚意度:100%

丫丫~~他弄了个相框放我们五人的合照~~

整个都是自己做的~~所以诚意度:100%

兔兔叻~每个人都不一样~

他送毛毛一个透明的盒子~里边有bear2(毛毛最爱)我们5个人的照片~布置得很美~~

然后呢~~他送娃娃一本书~~

很美~~而且很多我们的照片~~
他送丫丫的也是一本册子~但还没送出去~~

因为。。。。。。。。。。。。

我的还没弄好。。= = (我样衰)

哈哈~~没有啦~~说下而已~~

但是。。。bunny chin。。。

我等了一年了~~我去年的礼物几时才有?

该不会是16/12(我spm的最后一天{考ekonomi,你不用来})吧??= =
但是全是自己做的~所以诚意度:100%
哈哈~~每个人都100%~好没诚意厚?
哈哈~~其实只要是他们自己弄得~我都喜欢~因为是我宝贝做的~
全都是无价之宝阿~~

今年~~由于是星期六~~大家都不能出~因为要考试了~

虽然阿~~不能见面~~但是今天一觉醒来~~

就看到四位宝贝的信息了~~厚厚~~

____娃娃_____

HAPPY 626 DAY
^0^
____丫丫____

宝贝们~626情人节快乐哦^^我爱你们!(一个么么的符号和笑脸的符号)

____兔兔____

给我至爱的38老婆们=]
626快乐!
能和你们相识真的很幸福=]
谢谢你们这些日子里的照顾。。。
我们一定要当一辈子的38夫妻=]
爱护彼此到老xD
happy 2nd 626anniversary=]muackxxx

____毛毛____
我的宝贝老婆们。。。626快乐哦^0^
虽然今年的626过得很平凡,可是没关系,我们年底补庆一个更盛大、开心的626。。(眨眼)
然后。。。我相信,我们永远都不会分开。。。我希望。我们永远都是626的成员。。。
没有谁能离开。。。只因为我们是永远的好朋友、好姐妹。。。(笑脸)
爱你们哦^^
muackzzzz~~~~~(么么)

最长的我来了!!

____鱼鱼____

(符号)(符号)6··2··6(符号)(符号)

今天是我们五个人的情人节~今年的情人节~虽然没有大家为对方准备的礼物~但是今年是我们中学生涯的最后一年~我能有这情人节我很开心~我很感谢神让我遇见你们~这是我的福气~我相信我们一天是朋友~一辈子也是朋友~偶尔还会嘘寒问暖~我永远会记得我们五个抱在一起唱老婆~或是唱给我们之中的一人听~那感觉和回忆都是我最美好的回忆~宝贝老婆们,情人节快乐~你们都是我的宝哦~我爱你们厚!~(心)muacks(心)~~

writeen by:(心)鱼(心)


我们之间。。多么温馨阿~~^^

当我一一打我们之间的信息在这部落的时候~~好想哭~~TT

好感动~~我们的友情,是最宝贵的~

朋友,我最爱你们了~~
其实我形容得那么详细~是为了。。。。。。。。。。。。

晒!!!命!!!

哈哈~~~给大家羡慕下~~> 0 <>
——————————————————————————
今天心血来潮去看了你的blog...
衰多血!(因为是心血来潮)XDXD
看到你说的她~原来是有男朋友的~但是你还是很喜欢他~
我算什么~什么都不是~只是你有过错觉的一个女生~
我真的要放弃了~
和相公(kenii)信息~和他说,我要放弃你~
但是我下不了手删掉你的信息和照片~
不舍得。。不忍心。。。
相公反应很大~~说‘算啦!!del掉啦。。’
但是。。我一定可以的~
我不想对你有任何的留恋了~正所谓‘勉强某幸福’
幸亏今天看了你的blog~~让我下定决心,不再犹豫地放弃你~
今天12点前。。我一定会del。。
不要在留住了~留着只会令我不舍。。。~


5 条评论: